中文版 | English
https://ipicbox.tw/picfiles/image/00/0f/40/5f_7PCJ98DQQMS8_source.jpg

【公告】「第十一屆數位典藏與數位人文國際研討會」明年杪登場 本中心接下主辦權!

發佈日期:2019/12/06
發佈者: 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

 

 

 

  

在國際數位文化發展浪潮中,本中心向來不缺席。日前更進一步,接下2020年「第十一屆數位典藏與數位人文國際研討會」(11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Digital Archives and Digital Humanities, DADH)主辦權!

 

本中心副召集人陳熙遠今日於「第十屆數位典藏與數位人文國際研討會」閉幕式中正式宣告,來屆會議將由本中心舉辦。

 

「數位典藏與數位人文國際研討會」創辦於2009年,是臺灣數位人文學界最重要的年度盛會。每年廣邀國內外從事數位人文之專家學者與會,透過對話與交流,探討數位人文研究發展新趨勢。

 

「隨著數位技術的發展,我們所身處的人文景觀正不斷在演化,人文研究的課題及方法同時也不斷在變化。」

 

「第十一屆數位典藏與數位人文國際研討會」將於明年杪登場,陳熙遠希望各界屆時能踴躍投稿與參與,共同在嶄新數位世界中探索未來的可能性。 

 

 

 

回近期消息

 

Facebook RSS
加入粉絲團



 

訂閱RSS 訂閱RSS

RSS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