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版 | English
http://ipicbox.tw/picfiles/image/00/0f/2b/78_7P6L3EFU2M7S_source.jpg

【活動公告】數位島嶼徵件活動:紋路光影(至8/29)

發佈日期:2018/07/06
發佈者: 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

 

 

 

  時序入夏,島民們是否感覺眼前事物都因炙熱陽光的照射,更為光亮?

  平常不會特別注意的角落,似乎都出現了令人注目的紋路光影?

觀察生活周遭,影像其實俯拾皆是。雖然每天看見同樣的景象,只要多將目光停留一下,

或許就能發現一年四季不同的光影變化與紋路效果。

    

   有些日常角落,會因光影交織,成為一幅有趣的圖像;

   每天經過的建築物,也會在光影變換中呈現不同的美。

   隨處可見的紋路風景,也許就是大自然或每一座城市送給我們的一張張照片。

 

數位島嶼邀請島民們,一起用心觀察、發揮創意,記錄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【參加規則】

  • 請於即日起至2018年8月29日(三)止,將作品(影像與文字)上傳至「數位島嶼」。上傳說明
  • 每人投稿件數不限,已公開之影像與文字,亦可參加徵件。
  • 拍攝期間不限,歡迎掃描或翻拍個人舊作。作品限交 jpg 格式,影像尺寸不小於 1024*768 pixel,解析度不小於 72 dpi。
  • 請詳實填寫影像各欄位,包括照片名稱、主題 / 關鍵字(約 3-5 個)、拍攝時間、拍攝地點、內容描述。
  • 在「比賽項目」下拉式選單區選擇「紋路光影」,以便徵集小組搜尋到參加作品。

 

【獎勵辦法】

將於2018年9月19日前選出得獎作品,得獎者將獲贈:

  • 獎狀 乙紙
  • 數位文化中心 〈臺北歷史地圖散步〉筆記本 乙份

因資源有限,獎品每人限領一份。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
下述所提作品含影像與文字:

  • 作品一經上傳分享,請勿從「數位島嶼」網站中刪除。
  • 嚴禁盜用他人作品,違者取消得獎資格,違反著作權法之責任由參賽者自負,與主辦單位無關。
  • 主辦單位可用獲選作品進行非商業性宣傳推廣、各種形式之展出等,故可能依照展示需求予以重製。
  • 凡參加本活動,視同承認主辦單位訂定之各項規定。
  • 數位島嶼採用創用 CC 授權條款(Creative Commons),會員需從6種核心授權條款中選擇分享方式。

 

 

回近期消息

 

Facebook RSS
加入粉絲團



 

訂閱RSS 訂閱RSS

RSS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