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版 | English
http://ipicbox.tw/picfiles/image/00/0f/39/ad_7PEXK03HCMZ7_source.jpg

【改版公告】線上傳遞即時問候——「線上風箏-ASCDC Ecards」feat.「數位島嶼.日安臺灣」

發佈日期:2019/01/31
發佈者: 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

 

 

 

線上風箏-ASCDC Ecards」電子賀卡網站改版上線!新增「公眾分享區」單元,提供上傳影像與賀詞製成賀卡,分享您的祝福。所上傳的影像與賀詞,亦能讓大眾選擇使用。

 

本中心於2017年末推出「線上風箏」網站,提供新年、情人節、兒童節、聖誕節等佳節賀卡,讓民眾在指鍵滴答間,遙寄祝福。今年「線上風箏」除新增功能,亦進一步與「數位島嶼」的「日安,臺灣」活動結合,提供精彩影像,作為傳遞祝福的心意代表。

 

成立於2006年的「數位島嶼」,是一典藏公眾攝影作品的平臺,邀請社會大眾捕捉島嶼多元的視角與瞬間的美麗,並秉持分享的理念,開放民眾遵照CC授權條款標示,免費使用這些影像。

 

2018年數位島嶼舉辦線上「日安,臺灣」活動,是365天的影像式問候,我們精選會員CC授權的佳作,每日在網站與粉絲專頁上貼出搭配文字的影像,傳遞我們的問候。在此感謝會員們無私分享,讓數位島嶼可以運用這些影像,與大家分享當天節氣、歷史事件,或是特別的影像心情故事。 

 

此次將「日安,臺灣」作品與「線上風箏-ASCDC Ecard」結合,讓數位島嶼的精彩影像陪伴您度過新的一年,除了能及時傳遞祝福與問候之外,也冀望在數位世界裡串連起我們對彼此的想念與關心,以及對這塊島嶼的珍視與關懷。 

  

電子賀卡填寫頁面

 

 

回近期消息

 

Facebook RSS
加入粉絲團



 

訂閱RSS 訂閱RSS

RSS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