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版 | English
http://ipicbox.tw/picfiles/image/00/0f/34/37_7P2L_P44AMH4_source.jpg

【活動公告】「虛實漫遊──博物館的動物園」擴增實境AR導覽體驗(2018/12/12-2019/2/27)

發佈日期:2018/12/11
發佈者: 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

 

 

 

日      期:2018年12月12日-2019年2月27日

地      點:中央研究院歷史文物陳列館一樓展場多媒體放映室

時      間:開館日(週三、六、日)上午10:00-10:50

主辦單位:中央研究院歷史文物陳列館

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

 

國寶文物大動員,漫遊虛實整合動物園!

 

本中心與本院歷史文物陳列館聯手打造的「虛實漫遊--博物館的動物園」AR導覽體驗,將於明日正式登場。

 

殷商文物常以動物做裝飾,殷墟考古亦出土大量的動物骨骸,甲骨文也常記載商王田獵時捕獲的動物。這些真實與想像的動物,都關在文物館的動物園。此次特以iOS的ARKit 2技術,打造「虛實漫遊」基地,利用殷商的玉象、骨觚、石虎、石梟等動物文物的複製件,搭配3D動畫及旁白,講述殷商母子象的故事。

 

參觀者不但可一睹真實文物上的動物,也能看到穿越時空而來的虛擬動物,漫遊於「虛實整合」的動物園。

 

更多活動資訊,請見http://museum.sinica.edu.tw/events_detail.php?id=90

 

 

 

回近期消息

 

Facebook RSS
加入粉絲團



 

訂閱RSS 訂閱RSS

RSS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