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版 | English
http://ipicbox.tw/picfiles/image/00/0f/15/44_7PRH_J3SVL7J_source.jpg

【播映公告】漫畫遇見歷史:公共電視【藝術很有事】第23集「沙發TALK」(1/12)

發佈日期:2018/01/12
發佈者: 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

 

 

 

 

當漫畫遇見歷史,會產生何種化學火花?本中心接受公共電視【藝術很有事】專訪,所錄製的「漫畫遇見歷史」單元,已於今晚7時半進行網路首播,明日將在公視播映!

 

本中心去年8月舉辦的「漫筆虛實 CCC創作集數位體驗展」引起社會廣泛迴響,公共電視【藝術很有事】節目團隊亦親臨專訪,以「漫畫遇見歷史」為主題,錄製「沙發TALK」單元。

 

本中心《CCC創作集》負責人,伙同《北城百畫帖》作者AKRU,在專訪中暢談臺灣文化資產轉譯為漫畫的甘苦,以及漫畫結合數位科技的趨勢發展與可能性。

 

「沙發TALK:漫畫遇見歷史」為【藝術很有事】第23集「閱讀」專輯的單元之一,該集並有「聚光燈下:品嘗閱讀」、「創作這件事:漫畫家練任的玄筆」單元。 

 

節目播出時間

臉書首播:1/12 週五 19:30

公      視:1/13 週六 15:30    1/14 週日 07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(或觀看網路直播)

公視2台 :1/26 週五 09:00

公視3台 :1/28 週日 20:00

 

回近期消息

 

Facebook RSS
加入粉絲團



 

訂閱RSS 訂閱RSS

RSS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