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版 | English
https://ascdc.sinica.edu.tw/images/fb.jpg

【發行公告】「中研院導覽GO」APP在手,遊走全院不迷航!

發佈日期:2017/11/03
發佈者: 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

 

 

中央研究院佔地甚廣,擁有24個研究所、7個研究中心、10個展覽館群,以及生態池、森林生態研究園區登山步道等,行走其間,常面臨迷路窘境。本中心特別製作「中研院導覽GO」APP,結合地理導覽功能與院內活動、生活服務資訊,操作簡易,讓你365天遊走全院不迷航。

 

「帶你去」,可謂「中研院導覽GO」的最大訴求,故引導路線為其最大功能。惟比Google Map更便利的是,除了地點,使用者還可搜尋院區活動及日常生活資訊,並直接從中獲知前往目的地之路線,以及距離、預估步行時間等資訊。

 

主打服務

# 以「各館介紹」、地圖上「座標」或中英文關鍵字輸入,導引前往目的地之路線。
# 提供演講、展覽等院內活動搜尋服務,導引前往活動場地之路線。
# 提供院內餐飲、郵局及提款機、院外附近Ubike、公車站牌、機車停車場等日常生活資訊搜尋服務,導引前往目的地之路線。

 

「中研院導覽GO」為在地化導覽APP,目前主要聚焦於中研院院內。未來將持續擴大資訊面向、服務範圍,使其成為南港地區的便民服務APP。 

 

Google Play下載

App Store下載

 

 

 

回近期消息

 

Facebook RSS
加入粉絲團



 

訂閱RSS 訂閱RSS

RSS Fe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