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版 | English
http://ipicbox.tw/picfiles/image/00/0e/fe/3f_7PEIRN14PL28_source.jpg

【活動公告】「漫筆虛實 CCC創作集數位體驗展」 限量AR體驗活動辦法

發佈日期:2017/08/21
發佈者: 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

 

 

 

「漫筆虛實 CCC創作集數位體驗展」的「北城百畫帖」、「異人茶跡」展區,是合併的AR體驗展區,每日限量開放120人入場。為了更好地呈現漫畫場景、讓參加者沉浸於奇想世界,參加者需操作專用機器,因此本展區設有體驗時間與年齡限制,參加者須抵押證件以換取機器。

 

「北城百畫帖」、「異人茶跡」AR展區體驗辦法:

# 體驗分為上、下午場,共12個場次。一場體驗為15分鐘,每場開放10人入場。體驗人數每日有限,請把握機會。

# 每日限量發放當天體驗券,上、下午場分別於09:30與12:00開始發券,發完為止。請至大廳的展覽服務桌領取,每人每次限領一張。

# 體驗券上有註明體驗時段與集合時間,請於集合時間至西側一樓展區集合處報到,逾時將無法入場。如欲入場,請重新領取體驗券。

# 10歲以上入場者,每人須持有一張體驗券;不足10歲之孩童,須由一名持體驗券的家長陪同,無法自行入場。

# 請提供證件(限身分證、駕照或健保卡),以便入場換取體驗用的機器。體驗完成後,請至一樓櫃台歸還機器、換回證件。

# 每日中午12:00-13:00為機器修整時間,暫不開放體驗。

# 每日體驗券發放完畢時,將會在展覽臉書粉絲專頁留言公告,來展前請多留意。

 

今年夏天,請一起來體驗虛實穿梭祕境!

 

「北城百畫帖」展區

 

「異人茶跡」展區

 

 

回近期消息

 

Facebook RSS
加入粉絲團



 

訂閱RSS 訂閱RSS

RSS Feed